這次跨年是在大一之後 終於有活動的一年= =+

因為是101煙火的最後一年

所以決定要衝101!!!!

很多人說我瘋了

因為那天8~9度

但是這次不衝 更待何時!!?


12.31晚上六點多先集合

去的人有 我 小黃 阿亨 主管

先去吃了個火鍋 暖暖身體 (然後還吃冰 暖個屁!!)

之後因為有可能會要載Kiko回來

所以我跟阿亨各騎一台車

這真的是驚悚的開始!!!


我們從校門口出發了

出發里程:3312.3

隊型是 小黃+主管 阿亨 我

想說這樣阿亨比較不會掉 因為他算是半新手 囧 (這是他來桃園第二次騎機車..好像也是第二次騎125..)

結果沒想到剛出門就搞笑了

從遠東路轉中華路應該是要右轉到桃園

阿亨竟然左轉了!!!!!!

我看到馬上叫他結果他沒有應我

只好趕快再左轉過去找他

在快到四海遊龍的地方跟他說轉錯他才知道~"~(超想揍他的 中壢明明就在南邊><~)

然後後來才轉回去桃園方向 去原本講好的加油站跟小黃碰面 (小黃也傻眼= =||)



後來加好油

出發!!!

經過武陵高中 又出事了!!

囧 阿亨閃了一台白木亂打燈的汽車

結果跟台VAN擦撞了

囧那個聲音讓我心裡有夠悚然的..

後來阿亨看了駕駛很久

駕駛沒理他他就騎走了

乎 超恐怖的><

還好沒發生啥事



之後一路上就比較沒發生啥事了 (除了小黃一直闖黃燈以外= =!)

在中途遇到三次車禍...

都是在橋上

然後都是機車團發生的車禍~"~

害大家塞很久啊.........

還有差點出了車禍><

有一次在橋上有個岔路

因為莫名其妙走到最前面

所以不知道有那個岔路

一走到那裏我傻眼了

想說小黃怎麼還不來

正要走右邊那條的時候

小黃從我左邊出現走左邊那條

我就趕快左轉

然後左邊忽然衝出一台車往右轉的

超恐怖....

差一點就碰上了



後來走市民大道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有夠塞...................

瘋了

然後後來小黃就跟我們走失了...............

我跟阿亨憋尿受不了 先停下來上個廁所 (2007年最後一泡尿就獻給八方雲集了!)

然後小黃打給我們要我們在復興南路右轉....

可是那時候我們早就超過那邊了

我們還是一直騎

結果阿亨很像沒聽清楚

結果他在光復南路右轉了

我則是超過那邊並且京華城(當初不知道那是京華城)前面停下來打電話..

結果後來到那邊小黃還是不知道我們超過他了 囧

結果我就一直往前走

走到竟然沒路了...

後來右轉後 打電話 講不出個所以然

我就一路浩浩蕩蕩...

亂騎

騎到一個地方想說先停車 慢慢走到101那邊吧...

那時候已經23:30了....



很幸運的

我停車的地方就在京華城旁邊

結果那邊看101還滿清楚的

小黃阿亨後來知道我在京華城

就說要來找我

可是到了快十二點

還是沒有到

我就打電話跟他們說

"你們不要來了 快找地方停車 看完煙火再說!"

小黃說快到了

然後快到十二點的時候... 京華城旁邊都是看煙火的人潮

我被擠在中間 囧

附近交通亂糟糟...

想說不管了 先看煙火說

真的還滿讚的!!! 不過沒有相機 (放阿亨那 ><...)

然後因為旁邊沒人 又不能叫 (叫起來應該很怪吧..)

看完101之後 很幸運的 隔壁的京華城開始放了!!

也不錯啦!!!


後來才是最困難的

一到了12點!!!

電話根本打不通阿阿阿阿阿

小黃 阿亨的手機一直輪流打 怎麼打都打不通

打給在平溪跨年的Janice竟然通了 跟他說了一聲新年快樂 還有告訴他我們的窘境

他說要幫我找小黃

結果後來他打來說他也打不進去

再過不久 我誰的電話都打不通了><


後來janice來電!! 說他找到小黃了

跟我說在哪裡 終於找到了小黃

不久後也找到了阿亨!

太感動了><

結果一問之下..

主管從101後半開始看 小黃只看到京華城 阿亨....啥鬼都沒看到><

忽然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後來我們就把車停下來

一路亂晃著去找小黃朋友

在國父紀念館那邊遇到了Kiko

結果他們說他們要去趕火車回家 (阿亨無言XD 因為當初我沒有載他就是這個原因)



然後又晃去了信義路的華納威秀

在那邊遇到了小黃朋友

之後....

很白癡的

跑去吃個麥當勞..................

所以說 阿亨此行的目的...

就是來台北吃麥當勞XDDDD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有瘋狂到就好啊~~~

你騎車的經驗值已經不知道上升幾%了!!!


後來原本要問問kiko要不要載她回家

因為感覺一定搭不到加班車的

捷運又被封鎖難進入= =

可是他的手機沒電= =..


之後我們就衝回家啦~~

小黃的同學騎另一台車

阿亨給我載

走一條超神奇的路

一整個路上

幾乎只有小黃+主管 小黃同學 我+阿亨 三台車.......

衝衝衝衝衝衝衝衝

衝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到學校了....

看了一下里程數

3400.3!!!!!

剛剛好88公里 囧...

騎有夠遠的...



回到家一路抖著上樓

結果沒想到Kiko也在那個時候上線了= =

問了一下才知道捷運封鎖所以沒搭到車

結果就搭早班車回來了

無言= =

後來因為大腿真的太冷了...

索性不洗澡了~"~

倒在床上就睡死了.....

瘋狂的跨年夜就這樣結束了><



1.1晚上還有活動

累了....

晚點再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