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我是老么

上頭有一個老姊 一個老哥

因為老姊跟老哥...

都算有叛逆期

我姊在高中

我哥在大學...

所以在家裡

我自認為是被我老爸期望最深的..


高一念完

依我爸的講法

我鬧家庭革命去了加拿大

結果失敗的回來


繼續把高中念完 還好有混到一個不錯的元智念...


大一上混到掉渣....

期末平均成績50分...

啥鬼啊...


還好之後有稍微把成績拉回來..

大三下結束後系上成績是41名


原本一直有遠大的抱負

要考上台清交研究所

可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提不起力量去衝...

原本是打死不推甄元智

可是再經過一次學校座談會之後

在心中的天秤整個被打平了...

之後日積月累....

天秤逆轉了......

決定放棄考試全力拼推甄了..


說全力拼 但是根本就只是按部就班的 報名 準備被審資料 面試

也沒有怎麼努力

反觀我還覺得這學期是我打壘球打的最勤的一年(因為今年大一超有心..)

然後

就這樣

推甄上了...

也沒有多少喜悅

因為很多人都是說我這個名次穩了



跟老媽說我推甄元智的消息

他是沒有多大的反應

只是一直問我為什麼不去推清大

(囧 超難解釋..就是名次不到>< 可是他都還是會一直問><)

然後我爸是滿反對的

當初跟他講我會一邊準備考試然後還是會推甄

其實後來根本沒在準備考試...



今天回家

跟老媽說我推甄上的消息

因為當初也跟他說機會很大

所以老媽只是在煩惱學費很貴的問題= =...

然後一直沒有跟我爸提到

後來吃完飯 應該是我媽跟我爸說了

然後我爸就按電話下來開始罵了

說什麼要推甄當初去補習幹麻..

考個私立的怎樣怎樣..

念元智 那不如回家念XX... 元智也比他好一點而已 <--這個他講有點誇張..所以我還頂了他一下...



其實我老爸是很希望我考個台清交讓他揚眉吐氣的...

但我總是讓他失望啊....

雖然元智真的不會差

但是跟台清交比起來

整個就還是沒得比啊...

所以老爸真的很不爽....



我當時被他這樣罵也是很不爽

可是晚上我要找老爸卻找不到

我老媽說他在三樓茶室

進去發現他在唸書

原來他要去考XX..(考什麼他叫我保密 囧....)

我真的覺得他很偉大

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



老爸...現在我只能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又一次讓你失望了..

但我跟你保證...

我從元智畢業也可以很頂尖的!!

我不會辜負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