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定主意要買w610i之後

就一直在注意它的價錢

發現在桃園那邊SE直營店配比較便宜 $5300 搭配 3G 383 (規定要轉3G ><)

於是上星期五火速衝回家把門號辦過戶 (從我媽轉到我名下)

然後星期一考完試要去辦之前再上網查了一下

挖喔!!!!!

竟然變成$5100了 超開心的!!!!!

然後吃完晚餐就衝了 (感謝亭靜陪我阿XD)



到了那邊 小姐一開口就說我很幸運 (上禮拜有打過去給他 他知道我要去配!)

後來才知道!!!!

原來原本要綁24個月的3G方案

一樣跟2G方案一樣變成可以6個月之後調降費率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太開心了!!!!!!!

所以我就辦了 3G 583的費率 只要$4600 XDDDD

後來原本要去NOVA 艾斯基膜貼數位潮流的保固貼的

不過那個小姐說不推 她們原本有進啥的 後來改進別的

之後又看他幫忙貼了其他顧客的

感覺真的不賴><

就用她們的了..

也不知道是哪牌的... $200 (比數位潮流貴20 且只有一片><)

不過真的不錯啦!



用的結果真的不錯!!!

哈哈 我要的mp3鈴聲終於來了!!(受夠了6610i的和弦鈴聲..吐血= =|||...)

不過忽然發現!!!!!

保護貼沒有貼好 囧...

有一個地方有空氣殘留..

打個電話給SE約了明天再去找他 (棍...又要去桃園一趟 超遠的)



然後也發現了... 如果直接用線接耳機有兩個問題

1.會讓我的moshi包包前端裝耳機的地方變超胖 <--很醜...

2.耳機插上去我的手機就不能放進moshi包包了...旁邊接的太大...

所以種種考慮 讓我萌生了買藍芽的想法....



因為當天還有去買機殼來換 還有要重灌

所以真正用到網路的時間已經是早上10點了 (起來順便背日文+灌軟體更新 <囧)

然後查了一下藍芽的 看到有不錯的耳機 DS970 而且才1000出頭

因為很心急 也沒有去多找資料 就馬上跟賣家說要買了

然後中午就跑去匯款了...$1140+80運費...... 囧



下午考完試又衝回去黏保護貼

才知道她們竟然也還有東西忘記給我簽= =

所以我如果保護貼沒有問題 也還是會要再去一趟...

然後又在那邊看到了 DS220....

我整個被吸引住了

因為太好看了 而且又可以插自己的耳機...

心中一直在淌血中



回到家馬上查我買的那個賣家發現他也有賣!!

趕快問他有沒有寄出 沒有的話我想考慮要不要換

雖然他還沒寄出 不過後來才發現他賣的是有問題的(不能顯示電池電量)

所以後來打消念頭 還是買原來的



可是重點來了!!!!!!!!!!!

我開始去上網找資料

發現...

我應該是買到假貨了....

很慘........

看到很多文章都說 哀呀 1200以下都是假貨之類的問題...

哀哀哀哀><

真貨現在都還要快三張小朋友...

哀哀哀哀

很傷心啊...

查了很多文章

有發現到就是聽起來會有差別

現在只希望我是個大木耳

我聽不出來才好.... 哀哀哀 虧了

也希望我那個仿的不要太爛....

哀哀哀哀哀

我到底在急什麼 阿阿阿阿!!!!




差點忘記說什麼世界太小了

因為去辦手機在等店家去拿3G卡的時候

我發現桌上有一張剛剛來辦過 再等包膜買家的買貨單

姓名:"鄭又華"

這名字也太熟悉了吧...

然後看了一下 他又住竹北...

應該是了....

結果人回來 還真的是勒....

我小時候超低調

所以他不知道我 哈哈哈

有認他 他也嚇到

一直問我一些班上的同學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世界真小

剛好在我身旁的曾小靜同學

也是小我們一屆的學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