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彈

昨天練球 (2.20)

練咖鬥的時候

我跟阿亨先站本壘

小可大概是吃太飽吧

一直直接傳home

好死不死就再有一次小可又直接傳到home了

可是要死不規則

阿亨沒有接好助工了一下

我的太陽穴下面一點就直接被球親到了.......

現在那邊還有一塊破皮的疤= =



第二彈

再打FREE的時候

我是第一個打

阿亨幫我拋

最後一球打給阿庭 就把球棒丟了

阿亨把手套脫了說換他 要我幫他拋球

我就去撿了手套 沒想到才剛撿起來

就聽到兔羊...一些人大叫

霎時間...

蹦!!......

胸口中彈了..........

超扎實!!!!

因為阿庭以為我撿手套要接他的球

可是我根本就沒看他.....

還好是打到胸口

打到嘴巴的話就真的不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