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姊在星期天結婚了 (聽說訂婚跟結婚同一天 超酷!!)

因為已經在內壢的關係

所以原本還考慮要不要去參加的

可是後來想想

表姊的重大日子 豈能不去?? (不過我那死老哥就真的沒去= = 過分!!!)

原本中午聽說也有一攤 (男方請客的樣子)

可是因為我要幫實驗室學姊弄東西還沒弄完 就沒去了



以下是表姊結婚的卡片!!!















星期天下午快四點就從內壢出發

火車還是如往常一樣人多到爆

發現最近的年輕人真的很沒愛心 都不會讓坐的啊~"~



到台北搭捷運到劍潭 往台南海鮮走去 (沒錯 在台北吃台南海鮮 啥鬼啊?)

肚子其實從四點多就開始餓了..

那時候身上零錢剩10元 (因為皮包沒零錢袋 所以不想花鈔票會有很多零錢在身上><)

所以想說找看看有沒有生煎包 (只記得這個10元) 或是其他10元東西充飢一下

結果沿途上都沒有 囧...

那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想說算了 大概六點多就可以吃東西了吧 忍住...

可是後來我就後悔了 囧rz....



到了那邊 表姊說是在一個里民活動中心

我繞到後面看到一個紅帖貼 沈XX XXX 婚禮blah

想說姓沈的 對了 可是忽然間 阿!!! 表姐應該叫沈OO吧.......

後來就在繞路去其他地方找了

找了一段時間還是找不到只好打給老姊求救

結果後來老哥就出來帶我了= =|||

那時候才忽然想起來

表姊改過名了Orz.. (表姐我對不起妳Orz...)



到那邊先看到老媽 在那邊收禮金

然後後來就被我老姐叫去看表姊啦!!!

有夠漂亮的!!!! (小時候就覺得表姐很正了~~只是後來都很少看到她了><)

然後為什麼說之前說後悔呢..

現在就來了

因為從到那邊開始到七點多...

我都在幫忙拍照Orz....(來 一~二~三~~歐給~~~~~~)(來 一~二~三~~歐給~~~~~~)(來 一~二~三~~歐給~~~~~~)(來 一~二~三~~歐給~~~~~~)(來 一~二~三~~歐給~~~~~~)(來 一~二~三~~歐給~~~~~~)(來 一~二~三~~歐給~~~~~~)

拍到快餓暈了....



七點多終於開始重頭戲了 (其實會等到這麼晚是因為表姊夫很多同事都還沒來 還沒坐滿九成...)

我老姊這次受邀當女儐相

可是我很對不起他 囧

因為我照相技術太差Orz...

結果他的相都沒照好... (他還特別囑咐我要拍他多一點 因為表姊一定很多人拍XD)

囧...I'm sorry~"~

老姊跟男儐相走超慢的...

然後男花童 女花童走蠻快的..

表姐跟表姊夫走更快= =||| 害我照相都沒照到Orz...




之後!!!!!!!!!!!!!!!!!!!!!!!!!

終於上菜了!!!!!!!!!!

我簡直像餓了三天一樣

狂吃猛啃了一翻.....

結果吃完第四樣菜我差不多已經飽了........

但是礙於太多好菜當前...

我還是每道菜都有吃....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上個禮拜努力的有氧+重訓化成幻影.....Orz..

這個禮拜又要重新努力了 哀哀哀哀><...



拿新娘的高跟鞋來喝酒已經是個流行了嗎XD??

結果表姊夫被強迫喝了兩次XD

表姐應該很噢...一直要擦鞋子 然後沒擦乾還會很不舒服XD

不過開心有high就好~~哈~~~



之後婚禮結束 表姊在外面發糖

有三種顏色包起來 超可愛的 (見圖)





根本就讓人捨不得吃麻~~~

最後當然還有計劃好的..

捧花丟給我姐XDDDD 哈哈哈哈

也希望我姊早點找到如意郎君啦...

還有我Orz...




不過很親的人結婚這次感覺還是第一次說....

時間過的好快啊....

感覺上次看到表姐還是很小的時候

覺得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表姊的時候.....

哀哀哀哀哀 真的是歲月不饒人....

總覺得有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