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第二市場湯包店 (自己命名Orz..)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四維街146號

電話: 03-5513750

營業時間: Am 6:00~Pm 1:00 

應該更早就開了~ 要更早去請先打電話確認喔! 

另外因為現在有賣麵了 所以賣更晚囉!! 

想拿湯包當午餐的人有福啦XD~~
 
 
 

其實他一兩個月前就重新裝潢好了

只是這一個月都在看林來瘋.. 想邊吃早餐邊看球賽

所以都沒去吃一定要現吃才好吃的湯包了

今天看到尼克被打暴..忽然很想吃

快12點播個電話竟然發現他們還有在賣!!!

馬上就衝過去了!!



蒸湯包台子也換新的了  家犬很搶鏡頭 = =|| 
 

  

價目表  現在已經沒有賣黑肉圓了 

 多了粥還有麵跟飯 粥還OK 但不是我的主要攻擊目標 = =+

 常去現場吃湯包的時候都會看到很多人來買粥 有時候還會聽到老闆說賣完了!



眼尖且看過我之前網誌的網友一定會發現.. (http://www.wretch.cc/blog/matthew531&article_id=21141634)

疑?! 湯包的價格變便宜了?!

沒錯!! 沒記錯的話好像我貼完文沒多久..他又降回35元了!!

雖然取消3籠100的優惠..但...你看過哪家店漲價過後還會降價的啊啊啊啊啊!!!!!!!

實在是有夠甘心的啊!!!!!
 

賣粥的車子


賣麵飯湯的車子


做湯包的老闆娘


待蒸的湯包


永遠不變的三種醬料

 
忘記拍照就忍不住吃起來了



濃厚的湯汁啊啊啊啊啊~~~暈


一成不變得吃法= =+



剛蒸好得湯包~ 因為我跟我女友合吃三籠 所以叫他這籠保溫晚點下

老闆娘說剛用大火蒸出來的樣子會澎澎的比較好看= =+

最後.....

因為我有時候會帶家犬去吃

然後家犬竟然聰明到有時後我不在竹北的時候也走進湯包店找我XD

所以湯包店老闆也很喜歡他~


會特別蒸肉給他吃XDD 整個很幸福啊XDDD 


好久沒吃 今天吃完整個爽啊XD!!


後記

這家湯包店有時候就算現蒸也會沒有湯汁><

但不常啦  我遇到我都會直接跟老闆娘說

所以如果你們吃現蒸的也沒湯汁的話 

可以直接跟老闆娘說喔~~

他會改進的!!!



大家要常去吃啊XD

讓他生意好一點

火不會關掉一直蒸

這樣大家才可以吃到現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