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堅化太過嚴重的後果,我應該損失了不少讀者。(自以為很有名)

    時間很快的來到8/29,那天兄弟在新竹有比賽,但是因為出國前聚餐很多,
所以就沒去看了,可惜的是那天竟然有陳懷山的三殺守備!

    隔天,也就是出國的前一天,我與家人去六福村玩,那時候的樣子真的十分
恐怖。(由左至右:老哥 老姐 我 老爸)


    當天晚上,老爸請了全家,乾媽一家人還有老范叔叔跟他老婆吃飯,中途發生
一件爭吵,我爸是非常疼愛我乾媽的女兒的,那天點菜的時候,我老爸要她們點,
我姊就不爽了,嗆我爸說:『現在到底是誰要出國啊?』其實我心裡也是有一點點
不開心啦!但是覺得沒關係,不過還是感謝老姐幫我說話。
(由左至右: 老爸 乾爹 老姐 我 乾妹 乾姊 乾媽 乾哥 老哥 老媽)


    吃完飯以後,老爸老媽再跟老范叔叔他們泡茶,我在用BBS跟大家告別(那時
候還沒有MSN跟Yahoo即時通,只有ICQ),老爸按電話叫我上去跟阿婆還有全家
人拍照,但因為聊得太起勁一直沒理他們,後來被罵上去我就很不爽,拍照一直擺
臭臉,現在還有剛到加拿大時(正文會稍微提到)整個超級後悔,真的太蠢了.......
真佩服以我爸的脾氣,當時怎麼沒有衝過來甩我一巴掌?其實當晚我阿婆還有哭,
因為他很捨不得我要出國,而且有可能是要去很久,可是我還是一直擺臭臉.....
(從左至右: 老媽 老爸(有人說他像NONO?) 阿婆 老姐 老哥 非常腦殘+臭臉的我)


    8/31,要出國的日子來臨,一大早忙東忙西,忽然...我高一的一群同學來了,
真的是嚇到我了,也非常的感動...因為他們在我生日的時候,全班寫了卡片給我,
還從藝能館四樓駕到一樓送給我竹中傳統生日禮物”阿魯巴大餐”,還不幸把我
制服褲子弄破了,害我超丟臉穿著短褲去補習...

    還有國中同學范毓馨,她也有來送行,也送了我很有用的英文書外加大捲軸搞
笑卡片。

  那時候真的很感動,超感謝他們....
(由左至右 後排 國維 芭樂 享穎
      中間 我 鳥人 信宏 宇泰 阿猛 蔚庭
      前排 貫芃 政昕 阿勇 不誠實 升慶 詠鈞 貝貝熊
      附註 大部分人穿得紅色那件衣服是我們班的班服 貫芃設計)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告別了家人與同學,踏上了我的留學之路...............





  待續....(接下來開始就是正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