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先寫過信,並且附上家人的照片,所以他們也用同樣的方式回覆我,
信上內容大略是說,很開心能夠有我這個國際學生,一些寒喧問暖的話,那封信
現在沒有想找出來的念頭,不過大意就是那樣。


裡面也附上了他們的照片:


我的home爸,home媽在他大兒子的結婚典禮


我在加拿大的家


二兒子Brent (其實應該是三兒子才對,之後正文在說這件事)



女兒Dana



他們家的寵物





一切是那麼那麼的期待,所以在台灣的時間轉眼間就消逝了,每天必吃的湯包
早餐也快要吃不到了,出發的日子悄悄的來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