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的日子,都在辦一些出國需要的證件,護照、簽證...等,也去過台北世貿的辦事處,考了

一個比EF簡單N倍的考試,順便選了一些寄宿家庭的需求(家裡可以有小孩嗎?家裡可以養寵物嗎?..等)。



  那時候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再回來了,所以每天不問課業,BBS、遊戲...等,常常玩到七晚八晚,

到學校每節課都在睡,段考國文有一次竟然只考20幾分。唸完大學之後真的覺得高中老師都是好人,

半個學期以上在渾渾噩噩,竟然只被當了地理與三民主義,我大概也是學校唯一三民主義被當的人吧!



  到了暑假更是變本加厲,因為唸大學的老哥把電腦搬了回來,所以我常常會在那邊打電動打通霄,

那時候流行的是DiabloII、三國志七,加上自己又還在玩超任模擬器,玩到後來老爸發飆,差點又不

讓我去加拿大;我有嚇到,稍微收斂了一點,但是還是玩的很兇。



  暑假過不久,我的寄宿家庭資料出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