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兵役體檢日



先從昨天開始講起好了



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想到隔天要體檢

看了一下通知單

嗯嗯 沒什麼要注意的 就很阿莎力的不去管它了

問了一下同為大四的郭世強

他也是隔天跟我同梯的

果然如老哥所說的同學會啊!!

知道他如果下雨還是要騎機車去的念頭豎起了大拇指!

晚上問了老媽 還是一樣可能麻煩老姐在

當時想還沒問他 而且聽老哥說根本不可能一下就結束

想說遭了

忽然老媽問:"朱洺佑呢?"

對後!!!!!!!!!!!!!!!!!!!!!!!!!

還有朱洺佑啊!!!!!!!!!!

打給他

果然!!!超幸運的!!!他也是跟我同梯

而且他要開車去!!!

趕快跟郭世強說~~

兩個人超開心

因為最近真的超冷的...



然後準備要睡之餘

忽然想到

阿勒 明天體檢會不會不能吃東西之類的

趕快又下樓把通知單拿上來看順便填一下

填完再重新確認

忽然發現第一章通知單下面又一行字

"背面有注意事項....blahblah"

轉過去

哇勒~~挫賽啦....

四張一吋照片!!!!!!!!!!!!!!!......Orz....

我沒照片...而且就算有也在內壢Orz...

趕快跟郭世強說

他果然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陪

後來問朱洺佑他說有快洗這種東西

不過較貴!!

現在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還好我之前有把照片放進電腦裡!!!

呼......好險.....

因為這件事被老爸老媽罵死...

被老哥笑死<-----------因為這蠢蛋之前也忘記 還跑去家樂福照那種快速照那種的XDDDDDDD



今天早上一起床八點半下樓發現嫒美7:30就開了!!!!!

趕快先殺去洗!!

結果他超好的!!說因為剛開店 而且時間很早

就不算我快洗的錢了

所以不管兩吋或一吋都是一組4張54元

便宜多了~"~ (後來問郭世強他是快洗的一組100元)



下午一點多就被朱洺佑載去啦~~

我們是兩點檢查 一點半就到了

然後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才知道那是第一梯次的

一點半開始的

問了站在前面的哨兵<---應該是吧..

他講的很模糊= =

反正我們就以為是兩點再去就好...

結果呢

沒想到不管多早去都可以~"~

結果害我們排到開始登記的時候都快三點了...

然後開始跑流程了...

先繳照片 拿單子 器具 拿交通費<---還有交通費44元XD

然後去裡面換衣服

穿一件醫院的衣服 然後裡面只能留內褲 囧...

冷斃了...

順序是

先去 照X光
"那個黃什麼聖"...啥笅啊...
不過還是朱洺佑比較好笑
"朱洛佑!!" 連負責的人自己講到都在笑

-->弄尿液
前面的在裡面超久的....
-->流程二

流程二開始比較不固定 可以任意跑

我的順序是

量血壓
就是一般的血壓計

-->量身高體重
全身脫光只能穿內褲..冷死

-->抽血
不該抽右手的 之後右手很沒利

-->扁平足測量
站在一個下面有鏡子的玻璃罩上面

-->內科
用聽診器聽聽心跳而已 問問題而已

-->耳鼻喉科
看看喉嚨 看看耳朵 測測聽力

-->精神科
問一些最近會不會感到沮喪之類的問題= =

-->心電圖
我這裡被檢查出有問題..
他是有四個夾子分別夾四肢
然後還有一些鈕扣型的東西
檢查完印出東西他原本叫我走了
看了單子忽然把我叫住
所有一個V3的有問題
然後又被重量了一次
結果還是有問題 囧rz...
他說要找專業的醫生確認才知道是什麼問題

可能到時候會被忽然叫回來檢查了Orz..

-->眼科
眼科有正咩!!!!!
可惜不是幫我量的Orz..
左眼 右眼 一隻 0.1 一隻 0.2
矯正過後都是1.2
驗光是300多 然後一隻眼睛閃光175 一隻75 超高......
請叫我"閃光人"

-->牙科
沒啥問題..

-->外科
這個!!!!!
就是傳說中的!!!!!!!!
摸蛋蛋!!!!
阿嗚嗚嗚嗚嗚嗚
他好粗暴...
哈哈哈

整個流程要把衣服釦子全解開
然後他從脖子吧(忘了)
開始往下按
很多部位都被按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
蛋蛋..
他直接把內褲拉起來就抓下去了..
很不舒服的感覺Orz...
然後看一下屁股
蹲下 跳一下
結束..

一點半到
結束的時候已經快5點了= =...

今天還遇到了一些同學
國小同學 魏平木.李肇基.莊明賢跟陳峻榕<--(完全忘記我是誰= =)
國中同學 葉子洋加上一起去的朱洺佑跟郭世強囉
劉昌典的同學 屌順
還有以前一個竹工棒球隊的 哈 一直都記得他
還有一個也是竹中現在在元智電機的
如果去年來應該會更熱鬧吧!!


阿嗚嗚嗚嗚我失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