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矯正的關係

所以我的臼齒被拉到跟智齒有間距了

原本是想說要在智齒再裝矯正器一起拉的

可是裝了沒一天就掉了

還有我也不太想再拉下去了(感覺會很久= =)

所以我就決定拔牙了



961結束前就約好要拔四顆智齒的時間了( 棍 沒事長這麼多幹麻)

1.23從內壢回來 1.24 1.26 1.28 連三天拔三顆智齒 先上面兩顆再下面一顆

下面的比較麻煩

所以拔完要縫線

可能也是這個原因

六天拔了三顆真的讓我稱不下去

1.28拔完暈了超久超久..

整個可以說躺在床上昏睡過去

撐到2.3又去拔了第四顆...

真的很不喜歡拔下面智齒的感覺 (上面很快就結束= =)

因為有打麻醉針他還是會很酸很不舒服..

而且拔第四顆的時候真的感覺麻藥好像沒什麼效果

除了酸以外還會痛...

不過終於拔完啦!!!

開心極了



不過這幾天第四顆的傷口還是不舒服呀...

吃東西碰到就會痛..

而且另外一邊下面的智齒的洞每次都會塞東西..

整粒飯之類的..... 超煩的><

上面的我看不到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會不會塞...



矯正快點結束吧!!!!

再過三天就一年半了

超快的= =....

那天還要去兵役體檢....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