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重訓完

我的喉嚨就怪怪的了

星期三也沒什麼出門

頂多載同學去看個醫生 還有加上出去買飯而已

星期三晚上

瞬間感覺到身體不適........

想說完了

明天早上一定會掛

果不其然

今天早上四五點起來我就感覺到全身無力了

喉嚨超痛

一直想喝水

一直想上廁所.....

從四點~十二點我大概起來上了快10次廁所

為了上廁所 一直爬樓梯爬上爬下

真的很怕我一個不小心摔下去可能就起不來了....



現在身體還是很難過

翹了一天的課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加上一些事讓我心情更差了

哀 不過別人是別人 我也沒權利去管它的言行

不過說不難過真的是騙人的



在這邊感謝巨砲幫我去買廣東粥跟金吉檸檬

讓我身體舒服多了

星期六就是北資盃了

希望比賽前我能夠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