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來到最後半局

資工一分領先企管

企管進攻 二三壘有人 一人出局

資工教練使用出成功的戰術

先保送一人上壘擠成滿壘

接著三振掉下一棒打者

兩人出局滿壘 資工只要守住這一分就贏了!!

""""這球打擊出去!! 延邊線的滾地球!! 三壘手馬修接到這球 採三壘!!

比賽結束!!資工贏了!!資工贏了!!! 資工系成功晉級冠軍賽了!!!""""br />


這個畫面在我的腦海中 不斷的浮現

但是事實不然....


""""這球穿過三壘防線 馬修沒有攔到這一球 企管打出了再見安打 比賽結束""""



只要一想起這個Play

心裡還是會非常的難過 非常的想哭

為什麼當初我守的這麼裡面呢

如果我在守邊線一點

現在晉級的一定是我們了啊.....



之後對機械又被逆轉....

從坐二望一變成第四名

真的是很失落



這大概是能夠跟大四學長跟中村最後一個盃賽了吧

面對現在大三沒人 大二大一心態不好的窘境

我覺得 真的要拼到晉級都是很難的事了

到底大二大一的啥時才會甦醒呢..

等到那個時候我還在打系壘嗎...?

一切都是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