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大學學長"功夫" ptt的暱稱。



遙想那時注意到這個暱稱的時候,

學長重考上台科大資工所,

但卻毅然決然休學去當兵。


那時很納悶,

"都重考上了怎麼不去念呢?"。



過了幾年後才知道,

原來這個暱稱其來有自,

原來學長夢想是要開飛機,

如今已經真的成功成為長榮的機師

並且完成了第一次飛行了!



好是羨慕也好是悔恨,

羨慕的是學長努力的去完成他的夢想

悔恨的是自己沒有夢想只能隨波逐流



一路走來,我好像都是別人做什麼就做什麼,

明明可以有個與眾不同的道路我卻自己放棄,



我...到底想做什麼?

我...到底還能做什麼?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