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

我最想感謝的就是

我家附近這邊的垃圾車!!!!

因為今天他比平常的時間晚來

所以我家人就把垃圾丟在對面的大垃圾箱了



為什麼說是冒險故事呢

因為....它在我家垃圾堆裡番滾了兩次 Orz...



兩次都是我吃中飯前把維持器剝掉

用衛生紙包著放在旁邊

然後吃完就若無其事的上樓...


第一次

很幸運的....

我下午垃圾車來前就想到了

跑到樓下垃圾筒去翻

找回我那待宰的維持器



第二次.....

也就是今天!!!!

很不幸的

我晚上九點才想到

這時候千翻萬找平常放東西的地方都找過了

就是沒有....

想說死了.... 可能真的被垃圾車載走壓成餅乾了....

這時候我媽跟我說了!!!!!!!!!!!

今天垃圾車太晚來

所以把垃圾丟在對面垃圾箱了



於是乎!!!!!!!!!!!!!!

展開了維持器救援行動!!!!

我們家總共丟了四包

第一次去翻錯包.....

每陀衛生紙都用手捏過 就是沒有Orz..

敗興而歸...

又在家裡天翻地覆找了一遍

還是沒有.....

傷新之餘....這時候舅婆跑來說了!!!

樓下的垃圾好像是在另外一袋

於是我又跑去找了

翻啊翻阿翻...

捏阿捏阿捏....

等等... 這個熟悉的觸感...

這個每次被不知情的人摸到都會嫌惡一下的觸感..

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找到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矯正盒子真的有他的必要性 囧 以後記得隨身攜帶....

2.垃圾車沒來有時候也是有好處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