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帶有非常嚴重"問候"語氣

看了可能會非常不舒服

如果你不想看到我失態

請直接跳出去吧!












































你不要給我太超過

我已經忍耐很久了

不要把無聊當有趣

越說越過分

我已經把內容備份起來

不要逼我到時候走上法律途徑

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