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湯包+黑豆漿
中餐-水餃+煎餃..沒數幾顆..應該挺多 囧
晚餐-泡菜火鍋 毆耶 自己煮
還滿讚的

運動
打籃球 半~一小時

---------------------------------------------

運動
總算有運動了...Orz..
跟媽幾回國中母校找學弟打
不過沒打幾場就天黑了Orz...

國中主任
沒想到回國中
竟然有高中部(實驗班)還有國中部的還在上課
看到籃球場一大堆穿體育服的整個就是嚇到...
然後當年讀國中部的主任他還有在帶國中部
就跑去找他了
他有認出我媽幾
但是我他就認不出來了..
然後我解釋我當初做了啥 當初長怎樣
他才想起來
"喔!!!'兩'聖"....
啥鬼....
他也說我的臉都變形了...Orz..
有差這麼多嘛..
聊了很多
可能寒假會辦個同學會吧
籌畫中...

泡菜鍋
跟媽幾說好這次回來要煮火鍋了
家裡剛好有泡菜
決定要煮泡菜鍋
下午去家樂福買完料就去打球了
打完球回來沒想到已經煮好了 囧
泡菜還來不及放..
之後再放感覺好怪...
料還沒吃完
明天中午再嘗試!!!

Team
公司的Team已經分好了
跟小虎 電鍋 洗名人 被分到LCT組
賢魚 plonee 洪爺在FT (洪爺還有兼LAW)
只有小冠一個人被分到PT XD
也不知道每個team再做什麼><
如果小米或大鼻有看到這篇的話
麻煩介紹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