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有什麼新希望呢

最大的希望 大概就是改變了吧~~

以下是十大希望

1.希望能找出壘球以外的興趣和專長
不管是閱讀也好~吉他也好~
我希望能找出一個興趣能夠讓我平常會期待去做它
能夠玩的出興趣!

2.希望我能更專心在課業上
這學期實在是太混了!
離要考研究所的時間只剩一年多了..
希望能夠好好收心回來

3.希望我能維持70KG
現在已經超過了..
我希望我能減回70並維持它
我不要再變回肥子了(現在是胖子...Orz.)

4.希望我認識的人跟認識我的人都能平平安安
這個範圍很廣 舉凡父母,兄姊,奶奶,親人,朋友,老師...等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5.希望矯正順利
戴牙套已經快五個月了
希望我的矯正能夠順順利利

6.希望資工系壘能夠強盛
希望能在我在元智資工畢業之前
能夠拿下校內or校外一座冠軍盃

7.希望我能像T大一樣
呵呵知道T大的人就知道我再說啥啦
要改變要改變!!

8.希望我的脾氣能夠變好
我覺得我有時候太容易脾氣不好了..
不管對朋友也好 對家人也好
常常都會吵起來
一定要好好控制好脾氣..

9.希望我的心情不要這麼容易受引響
稍微發生了一點小事
心情就可以差一整天
不要給我這種心情啦Orz..

10.希望能學好英文
這大概是我好幾年前就期望的事情了吧..
到現在都還沒成功過
唉唉唉唉
加油吧!!





希望2007這年能夠讓我變的不一樣!!
有7耶 Lucky 7~~~~~ 乎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