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上不出來問題依舊

依舊也是利菁

真是感慨

吃摩斯漢堡當早餐

還挺好吃的勒

進八強複賽在萬惡真理開打

過去的時間有點晚了

離比賽時間也差不多只剩一個小時

此時大便 功夫 sendow 鬢毛也來了

真是感動

趕快熱身

後來主辦單位跑來說啥要十點才開始

差點瘋掉

練到一個階段休息一下

賽說司令台叫隊長上去

上去幹ㄍㄧㄠˇ大會又開始了

"叫總召出來啊!!" 此起彼落

哈哈

後來時間又提早開打了

超級機車....



比賽開始前就有人見紅了..

功夫打滾地給我們接

換賽的時候

他趨前接到

要拋給大便

沒想到....

大便這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在看妹

完全沒注意到賽

嘴巴就被打中了

又腫個跟麵龜似的

還好沒什麼大礙

比賽終於開打

我又猜拳猜輸了Orz......

這次換對方選先攻

不妙了

果然 第一局就被狂打了五分...

然後我不知道在suck什麼

又打鳥飛

前一球還揮棒落空

第二次打擊也是

就這樣我們辛苦靠著幾支零新安打

打下一分

局數來到六局

是最後一局了

相差5還是6分還有得拼

兩出局了 在解決一個Play就換我們絕地大反攻了

這時候對方擊出一個內野上空飛球

一開始以為他會噢把

可是後來發現他被風吹進來了

衝過去接只能手套在下面伸著接...

就這樣...

漏接了.........

很想哭

因為接連被打了九分...

一點反攻的氣勢都沒了..........

下半局換我打擊

還好我有擊出安打 送了一分回來

不然今天真的變成千古罪人..

好可惜啊

再贏一場就能進四強了說

真的是有夠可惜

不過真的技不如人...

他們打擊都好札實...

守備的觀念也很好

我們真的還有待加強

不過還是覺得可惜就是了

比完賽

在要感謝對方的時候

我忽然忘記我是利菁了...

"來 謝謝中央 謝謝裁判"

果然...

對方快笑翻了 Orz...Orz...Orz...Orz...



回到休息的地方

檢討完 照完照片

莫名奇妙的

我又被阿魯巴了....

媽個逼....

每次北資盃打完都被阿....

搞什麼~"~


後來跟一群學弟去換衣服

哈哈哈哈哈 聽到好多八卦XD 超勁爆


下午跟著系隊的去淡水老街逛

吃了阿給 魚丸湯 肉丸 鳥蛋 冰淇淋 鐵蛋 臭豆腐 好飽好飽

還買了鐵蛋跟麻糬要帶回家孝敬老人家

真的還挺喜歡這種跟大家出去征戰的感覺

有住的話就更讚了

系壘一定要來個出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