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網誌忘了打 囧


昨天晚上跟小川去剪頭髮
原本說好剪完去吃火鍋
但是因為那個設計師要我們再等半小時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涼麵啦~~

後來剪完回家
阿貓還有胖直屬敲我
問我要不要來吃火鍋@@
我以為他們跟我開玩笑
結果是真的...
叫我去宿舍找他們
想說沒事
也好久沒吃火鍋了XD
就趕快洗好頭
然後去自由聯盟買了碗 貢丸 飲料
就殺去宿舍了XD

哈哈 吃的超開心的
跟學弟們聊的挺愉快的
分享一些大學兩年爆笑的事情
也聽了一些八卦
哈哈哈哈 有好吃又有歡笑
真開心XD!!!

真的多謝學弟們的款待囉XD!!!
下次有機會要吃記得找我XD!!!

不過這屆學弟們真的很猛..
想當初我們用電湯匙煮個湯圓都怕的要死~"~
arrow
arrow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