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可的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好人><

上星期有一次去買米可回來當中餐
買完要走的時候
老闆把我叫住
叫我在櫃檯上的三明治中選一個><
因為他講台語我還聽不太懂
後來才知道是要叫我選一個送我><
超好的

然後因為換線的關係
今天早上還是吃了兩個荷包蛋
中午想說去吃個米可餐
想說要把比較硬的薯餅換成熱狗蛋
老闆娘說不能這樣子換
然後他跟我說"而且你這樣再吃下去 一天就吃五個蛋了 吃太多蛋對身體不好"
我就説"好吧 那我改吃小熱狗 跟 巧克力吐司好了"
後來就跟他說 我是很愛吃蛋阿 聊的挺開心
後來 沒想到
他在幫我弄小熱狗的時候
偷偷又塞了一個荷包蛋給我><
超感動的><

嗚嗚
米可真是一家好店啊
可可熊只輸一點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hew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